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国产/进口热门海外车型之家用轿车

2013年09月20日 06: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五仁月饼

凤凰汽车导购 世事变化之快让人措手不及,有人说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也有人说薛蛮子聚众淫乱,再也不相信大V了……但是,关于新车资讯和购车建议,你可以相信凤凰汽车,这里有可靠的新车资讯和实在的购车建议。在中秋节假期中,我们为大家带来系列内容,即将引入国内生产或进口销售的新车,今天来聊聊家用轿车系列。

大众高尔夫7

2013年下半年国产

青春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怎样的意义呢?在我看来,青春就是对过去的一种回忆,正如我们每个人,谁没有过年少轻狂的年代?谁没有过叛逆的时期?这些都可以用来解释何为青春。车也一样,在众多车型中有很多都有着较长的历史,对它们而言早期的车型便是它们青春的代名词。

从2012年开年起,大众旗下被提及次数最多的车型就要算是那款著名的神车高尔夫了,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经典,还因为它将推出自己的第七代车型并将在一汽-大众国产,而这经历了38年发展的车型无论是2003年进入中国的MK4还是2010年姗姗来迟的MK6,,在国内市场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

2012年9月,大众发布了第七代高尔夫车型,并且在9月底的巴黎车展上做足了宣传。据相关人士称,这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10日在全欧洲同步上市,在英联邦国家的上市时间则为明年的1月至3月。而对于全新一代高尔夫进入中国的时间,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表示,其将会于2013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开始生产。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