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一代S级技术解读 安全与科技先行

2013年09月27日 00:4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氛围光:7种色彩,可分区调节明暗度

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来说,氛围灯光的应用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极致。全车提供7种不同色彩的氛围灯光,并且可以分开前后排进行明暗度的调节。以蓝色为例,对于年轻一族乘客来说,这个颜色很漂亮,但是如果对于年纪稍长的乘客来说就会显得有些晃眼,这个时候如果年纪稍长的乘客坐在后排的话,驾驶员可以单独将这里的氛围灯光调暗,如果有需要,甚至可以关闭。

液晶显示屏:双屏超大12吋高分辨率设计

全新S级轿车车内的另一个亮点,就是两块高分辨率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这两款显示屏的长宽比例为8:3,对角线为30.7厘米,约12.3英寸。左侧显示器是仪表盘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所有行车的相关信息。右侧显示器使驾乘者能方便地控制车内信息娱乐和舒适功能。

座椅:后排头等舱级奢华体验

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上,有很多技术都是属于全球首创的,比如我们接下来要降到的热石活力按摩功能。在现场解剖的座椅上我们可以看到独立的气垫,在每个座椅上有14个这样的气垫,它们就是可加热按摩座椅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套按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6种按摩模式,其中有两种就是热石加热功能。

此外,全新S级轿车还首次将配备反转风扇功能运用于空调座椅中,使风扇的转向和座椅结构内部的相应气流能够反转。当通风功能启动时,周围较凉的空气会被引到座椅表面上来,四分钟后,风扇将自动切换到风机模式以减弱气流,从而持续保持这种舒适感,有效降低夏季出汗带来的不适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S级轿车的后排座椅,对于这种行政级定位的豪华轿车来说,后排要比驾驶员区域更加重要,因此奔驰S级将后排空间打造成头等舱式的豪华与舒适体验。后排座椅最大可以向后放倒43.5度,并且提供独立的脚踏板,使得长途乘坐更加舒适,另外后排座椅的头枕设计也是非常出色的,特别舒适。

香氛喷雾发生器:四种风格可选

全新S级轿车在全球率先配备“香氛喷雾发生器”,它是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的一部分,布置在手套箱内。四种不同风格的香氛为车内乘客提供不同风格的驾乘氛围,像Sport就更显激情,而Downtown则更显迷情味道。通过香氛发生器,车内乘客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挥发浓度。这四款香氛都采用天然的香料,不会沉积在织物表面或者乘坐者的衣服上,也不会永久改变车内的气味。

音响系统:柏林之声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在音响系统方面,奔驰致力于将全新一代S级车型打造成一个移动的音乐厅。它所采用的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梅赛德斯-奔驰与专门研制高端音响的Burmester公司联合开发的音频系统,该音响系统拥有13个扬声器和一个总功率为590瓦的9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放大器。

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创新性前部低音系统是全新S级的一个亮点,它的低音音箱安装在发动机舱的防火毯中,并把横梁和侧梁之间将近40立方分米的空间当作共鸣腔,提供更加出色的音响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