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CC对比别克君威GS 年轻运动派

2013年10月29日 00:0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内饰配置:君威GS更显动感,大众CC质感有佳

其实,大众CC相比君威GS最独特的是其采用无框式车门,这更能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尤其是降下车窗后的效果。除此之外,进入车内你会觉得这几乎就是一辆迈腾或帕萨特,太明显的大众风格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使用顺手,忧的是缺乏个性。

但仔细观察,你还是能找到CC独到的地方,比如银色拉丝的铝制饰条将中控台、车门板上下分成不同区域,结合软性塑料材质,这是凸显年轻时尚又注重实用的组合,与CC的整体定位很符合。独特的车身结构决定了CC很难配备全景天窗,而仅有的这块玻璃车顶也不能完全打开,只能想外掀起用来透气。

运动型座椅是必须的,大众CC有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提供,但在主要坐人的座位上都采用了包裹性较好的设计,中间采用横幅条纹皮质,坐垫和靠背两侧有较明显凸起。在新CC上前排座椅还增加了可调节的通风功能,在炎热的夏天是非常必要的,只是它比较独特的设定在了座椅的斜侧方,并没有与加热功能一起放在空调面板上。

和全新君威相同,君威GS的中控台布局也得到了大幅简化,同时配色依旧为深色系辅以金属饰条。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君威车型目标用户希望看到的,而在整体做工和材质选择方面,全新君威GS也让人没有太多怨言,保持应有的中高水准。

从一些细节上看,君威GS的内饰给人更运动、更激情的感觉,比如轮缘很粗壮的三辐方向盘凹凸有致,手感非常饱满;铝合金带防滑颗粒的脚踏板,以及红线缝制的运动座椅等,比起大众CC更浓厚的商务气息,君威GS给人的运动感更强,更有血性。

比较配置不难发现,大众CC如德系车一贯的风格,在显示效果、多媒体等方面只是做到简洁、易用就好,但在一些关于驾驶和安全的配置上却更为领先,比如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新增加了前部辅助系统,也就是起到碰撞预警功能。

君威GS的配置也进不了不少,从多媒体娱乐系统到多项主被动安全装备等等,基本上与普通版的君威配置相当。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是关键,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两块显示屏效果不错,配合Multi-Touch触摸式独立手写输入板,科技感有所增加,但关于控制方面还是有些不够人性化的地方。

与大众CC相似,君威GS也很在意主动安全性,拥有IntelliSaf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SBZA侧盲区报警、LCA变道辅助、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报系统等7大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