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最畅销自主车型TOP10 微客SUV强势

2013年11月14日 06: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第十名:东风风行菱智

10月销量:10001辆

厂商指导价:5.69-13.89万元

风行菱智在MPV级别中定位于商务用途,有M3和M5两种版本,原型车是三菱SPACEGEAR,菱智延续原型车圆润饱满的身段,给人以憨厚稳重的信任感,拥有宽大的车身和实用的内部空间,而且造型设计也不算太陈旧,让其成为同价位、同级别最畅销的车型。

菱智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5×1695×1940mm,轴距为2800mm。菱智提供五座版本和七座版本两种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内饰带有浓厚的日系风格,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大弧线过渡的造型简洁明快,配色采用黑色和银灰双色搭配。挡把的位置比较高,正是这种多功能MPV典型的设计风格。

空间方面,其车内上下高度达1240mm,使乘客可以获得充裕的头部空间;中滑门宽达805mm,空间优势十分明显。后椅采用侧翻设计,拆卸后可创造出最大4340L的载货空间。

动力方面,菱智1.6L车型使用的是三菱4G18S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Nm。另外,菱智还提供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菱智还拥有一款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仅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大空间、实用性是风行菱智畅销的基础,而相对更高端的别克GL8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