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最畅销自主车型TOP10 微客SUV强势

2013年11月14日 06: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第八名:长安欧诺

10月销量:10139辆

厂商指导价:4.49-6.09万元

这是五菱荣光最大的竞争对手,两者特点很相似,但长安欧诺的商务气息更浓一下,也就是它更适合为小商户服务,在家庭用户上会缺失一些。

见到长安欧诺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造型与传统微客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一方面,原来微客常用的单厢式造型在欧诺上完全没有出现,车头与尾厢非常分明,引擎盖与A柱的过渡比较流畅自然,但是车顶与尾部还是与传统微客一样采用平直的线条,这也是为了确保能够获得尽可能宽敞的车内空间。

整体造型靠近MPV车型,欧诺的前脸造型也与老旧落伍的单厢车微客区分开来,粗壮的格栅很有态度,前大灯外观造型简洁,但是内部灯组一看就是经过个性化处理的,配合镀铬包围,使得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与传统的微客呆板的表情明显不同。

欧诺的车身尺寸也比传统微客更大一号,它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360mm、1685mm、182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数据达到甚至是超过了市面上热销的主流B级商务轿车,这可是单厢的微客所无法实现的。

上黑下米的双色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同时强调温馨的驾乘氛围,细节设计方面,基本上也都保持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主机面板的样式相对比较传统,手动空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老式面板,而是用三个旋钮集成了大多数功能,乍一看还以为是自动空调呢。

动力方面,除了之前92马力的1.3L发动机之外,欧诺新增的1.5L发动机为三菱4G15系列,最大功率106匹马力,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MT变速箱,动力性有明显提升,而维护保养便宜的特性依旧,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需要说明的是长安欧诺采用后轮驱动。

车型点评:特点与五菱荣光相同,销量差距主要是品牌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