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30万左右豪华高端商务车推荐

2013年11月15日 00:0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在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奔驰威霆是车身尺寸最长、轴距最大、提供座位最多的车型,这对于这位网友“大空间、多坐人”的要求,是做的最好的一款车型。其次,别克GL8超过3000mm的轴距是四款车中第二长的。艾力绅2900mm的轴距与夏朗2920mm的轴距虽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并不是特别明显。

奔驰威霆提供9个座位,采用2+2+2+3的布局方式,并且这九个座位都采用的是独立座椅,不仅座位数量多,可以乘坐的乘客多,同时舒适性也能够得到保障。同时第一个排的两个座椅中间空出了一个通道,再加上后面两排座椅也预留出了走道,所以乘客可以在车内轻松的活动,再加上较高的车身高度,在车内走动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当然前提是你的身高不能太高,中等身高的乘客都没有问题。

同时,威霆的9个座椅都提供独立的头枕和安全带,并且可以独立进行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的调节,进一步确保了舒适度。

威霆的后两排座椅宽度完全是主流中大型车的宽度水平,由于地板平直,没有隆起的鼓包等,可以轻松坐下三名成年人。威霆不管是第二排座椅,还是第三排、第四排座椅,都非常宽敞,这要比传统MPV商务轿车的最后一排座椅空间不足好得多,身高超过170cm的女性体验者坐在最后一排,依然可以获得非常宽敞的腿部头部空间。

威霆的行李箱储物容积在标准模式下就可以达到1000L,再加上平整的地板、离地较低的行李厢门槛,以及灵活多变的座椅折叠方式,使得威霆的行李厢储物能力非常强大,在将所有座椅放倒之后,它的储物容积绝对要比1000L更加出色。

别克GL8的车身高度虽然也超过1800mm,但是相比威霆的1870mm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它的车身曲线并没有威霆那么的直接,而是更加关注流畅与动感,所以它的车内头部空间并没有威霆那么出色,身高超过175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前排只能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这是与轿车相当的空间水平。

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的设计,并且提供独立的中央扶手,这是商务车型非常重要的装备,在GL8上都有出现,并且这两个座椅还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过遗憾的是,别克GL8的第三排座椅采用整排一体式的设计,并且中间座椅的舒适性并不是很好,一方面并没有提供独立的头枕,另一方面也没有提供三点式安全带,与威霆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虽然GL8的行李厢单独看也是比较宽敞实用的,但是相比威霆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它的行李厢门槛相对较高,这是相比奔驰威霆最大的缺点,在取放物品的时候,会显得有些碍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