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2014款丰田普拉多

2013年11月22日 02: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动力系统介绍:

一汽丰田国产新款普拉多为4.0L排量,其动力系统与现款完全相同,为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储备较足,日常驾驶非常得心应手,丝毫不会令人感觉到较大的车身所带来的沉重感。

当然,普拉多最引以为豪的还是强大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就已经令其在起跑线上就领先同级SUV一大截,而强劲的四驱系统也是超强通过能力的保障。

这辆新款普拉多VX NAVI版可以称为普拉多家族的“精髓”车型,像电控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用AVS与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丰田最新的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系统等强大的越野装备都一应俱全,是一款真正的具备舒适驾乘的现代化“越野车”。

普拉多强大的越野性能的设计理念,可以获得和同门大哥LC200几乎一致的越野能力。当然,这是顶配车型VX NAVI所具备的能力。

依然强大、更加自信

普拉多一直都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出色的车身设计和丰富的越野配置是很多人钟爱这款车的主要原因;而有口皆碑的可靠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取悦了绝大部分消费者。而即便您把普拉多当“SUV”开,也可以获得出色的高视野能力以及非常舒服的乘坐感受。

新款普拉多强调了自己的存在感,用内外的改变突出了自身强大的优势,这个中期改款更像是对LC150的完善,将设计与功能,在这一代车型上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普拉多无疑是非常值得购买的SUV,目前新款车型已经上市,售价53.00-67.60万元,而我们这款体验车型正是最贵的那款,相信阻碍普拉多进入自家的,就只有身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