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2014款丰田普拉多

2013年11月22日 02: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2013广州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普拉多在国内在售的SUV里绝对算是“金字招牌”,虽说绝对意义上能够去购买它的消费者并没有城市SUV多,但每每提到“进藏”或是“越野”,又有谁会忽视普拉多的存在呢?

这款越野型SUV以极佳的可靠性和越野能力的形象,在国内具备无人能及的口碑,所以无论是需要越野或还是需要普拉多为自身提升外在形象的消费者,都会在任何场合驾驶它,不过在2013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为喜欢普拉多这种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新款车型。

与个人形象共同提升

普拉多大气的形象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一个方面,它给人的感受便是平实、可靠,所以从普拉多的驾驶席下来的车主,多数的形象都非常正面和阳刚。摆在我们面前的新款普拉多,完全顺应了时代的要求,不仅变得更加威严和上档次,而且在外形风格上的提升正如而立后的男性消费者一样,变得魅力十足,举手投足之间更加令仰慕者着迷。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普拉多在外观上在车灯在内的多个区域都已经更换为全新的设计,但车身依然是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倒不是说丰田的设计师“偷懒”了,确实是这类硬派的SUV若已经形成独有的外形风格,那就没有必要做非常大的改动,这点在路虎品牌的很多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不过仅仅是车灯,就足以提升相当多的气质,尺寸相当夸张的大灯已经和前格栅齐平,仅仅是增加的一条LED灯源,就立即让普拉多变得高深莫测。而粗壮的直瀑式前格栅也是新车一大特点,它所释放出来的震慑力和威严感要比现款车型浓郁得多。此外保险杠的设计也变得更加精致,圆形雾灯巧妙镶嵌两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

新款普拉多的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素,这也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普拉多的尾灯灯组面积确实不少,外观看起来较为时尚,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遗憾的是并没有使用LED元素,似乎感觉与头灯有些不搭调。

新款普拉多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做了微调,车身长度为4780毫米,比现款减少了40毫米,高度也降低了10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5.8米,这两款车型的轴距与后悬长度保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