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点评那些华而不实的宣传 别被广告忽悠

2013年12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西

大师级调校

宣传某高端车厂为自己家车型进行底盘调教的,多为自主品牌车型,像被提及频率最高的即便是英国莲花品牌(路特斯),而最近这些年,还有请保时捷工程师来做底盘设计和调校的。这些宣传倒是算不了“忽悠”,毕竟请高手来并非空穴来风,但即便出自真的大师之后,您又能感觉到提高的在哪里呢?

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都以家庭代步为主,除了一般消费者并不追求操控性之外,如果偏执的德国工程师真的设计了一套出色的运动型悬挂,加上车厂确实给力,也造出了完全符合要求的车辆(现实问题就是,即便设计师再牛,若制造配套跟不上,设计的再好也没用),那么这样的车就很难有“舒适性”可言,换句话说,这叫得不偿失。所谓大师调校这种给自己贴金的宣传,还是留在口号里吧。

全时四驱

一般城市SUV都会装备一套四驱系统,这本事绝对是好事,但就是偏偏有厂商声称自己的车型通过能力强大,而且是“全时四驱”,这样的宣传也并不少见,但就目前来说,能提供全时四驱的合资SUV确实极少,除了部分以纵置发动机的车型基本能够保证做到四轮全部都有驱动力外,基本上绝大多数城市SUV都是适时或是分时四驱,即日常均是两轮驱动。

至于越野能力,相信这个也不用我们多说,已经没有多少消费者会开着一款装着公路轮胎的城市SUV到处找砂石或岩石了,踏踏实实在城市或城郊通勤,获得更好的抓力地保证,就已经达到买四驱车的目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