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点评那些华而不实的宣传 别被广告忽悠

2013年12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西

高级车/中高级车

一般号称自己“中高级车”或是“高级车”的,往往都是要比实际低那么一个档次的车型,很多紧凑型车尺寸也没中型车大、也没卡罗拉/轩逸大,也就到处标榜自己是“中级车”;而多数合资中型车都会说自己是“中高级车”。

厂商一般是混淆了“中级车”和“中型车”的概念,媒体多以车型级别来区分,而厂商多以定位来划分,这种做法本没错,但一味扩大自己的尺寸和级别,确实没有太多益处,而这个“越级”称呼的应用极其广泛,基本覆盖了大部分车企,说多了,恐怕以后就很难改回来了。

陆上公务舱

关于汽车里的公务舱概念还是很多年前某MPV所引领的,高端大气的广告一下子就将人带到波音747的二楼……但在那会确实还能忽悠一下没怎么坐过飞机的消费者,如今即便自己没坐过公务舱,上下飞机时路过前排区域时,也能发现飞机上的商务舱座椅是装不到汽车里的。

稍微对比一下,就可以发现汽车里“公务舱”的优势在于真皮座椅和按摩、加热、通风这些功能,鲜有车型能够调节后排靠背和坐垫角度,即便是能调节,也无法调至平躺,而现在大部分宽体式客机的商务舱都可以平躺(如果您觉得国内短途航线的“头等舱”无法调平的“老虎凳”舒服,那么请当我们没说),除非改装一辆客车,反正在轿车或MPV里难以实现这个效果了——连平躺都做不到,还是别叫“公务舱”了,至于还有叫“头等舱”的车型,一笑而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