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点评那些华而不实的宣传 别被广告忽悠

2013年12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西

凤凰汽车导购 仔细观察一下,现在有关于汽车的广告真实无所不在,无论是上网浏览、还是打开电视或是报纸、杂志乃至街头广告牌、楼宇信息等,几乎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如果您身处大中城市,这种感受会非常明显。但这么多汽车广告中,您有没有发现些问题呢?小心被忽悠!

作为汽车媒体从业者,留意或研究汽车广告甚至已经成为笔者的“个人爱好”,不过在这些精美的视频或平面背后,往往总是会有一些广告词令自己哭笑不得,简单的总结一下,便可以发觉很多“夸大”或是“失实”,为此特意整理出来,向大家普及。

豪华

“豪华”在最近这些年被降低了很多身价,原本代表着高端大气的词语,如今被很多车型随意使用,如果是高档品牌下的旗舰产品,一般人还是乐于称呼这款车是“豪华”的,但现在不光30万以内的车型也敢给自己戴这一个帽子,就连毫无历史、横空出世的自主品牌车也说自己豪华。

关于豪华的最好诠释

这里完全没有要贬低某品牌的意思,毕竟其也算是民族品牌里的佼佼者之一,但顶配车型不过25万的大号SUV,还是应该少点浮亏的宣传,踏踏实实做好产品,降低成本后,若15万起价,那么以后便都是晴天了。

全尺寸SUV

最近还有一则SUV的广告很是雷人,除了它的代言人遭遇了人生挫折之外,广告词也颠覆了很多人的印象,换句话说,这种混淆视听的广告确实应该和没有驾照的代言人一起换掉才好。

比LC200小的SUV绝对不能叫“全尺寸”

大并不代表就是全尺寸——和轿车一样,SUV也有着分级,特别是对于全尺寸这个领域而言,车身长度达到5米且整体尺寸都很可观,才无愧这个称号。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全尺寸SUV应该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LC200了,它也被作为全尺寸的底线出现,如果比LC200小,那是没有资格说自己“全尺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