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60L对比奥迪A4L 高配置标杆之争

2013年12月27日 04: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驾乘和储物空间:家居式布局PK实用性

相比之前的沃尔沃S60,S60L车型着重提升了内部空间水平,但相应的,前排乘员的的空间基本维持原有水平,标准成年乘员乘坐,头部、腿部均有良好表现,座椅可调范围也称得上宽裕。基于内饰风格的不同,S60L的座椅有深咖啡+米色以及棕色和黑色两种选择,其中驾驶席座椅支持3个记忆模式。

相应的,加长的80mm轴距全部用在了后排腿部空间的扩充,相比S60,其整体表现确实得到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配合人性化设计的座椅,中长途乘坐更为舒适。

前排方面,奥迪A4L同样为体验者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头部余地,这比沃尔沃S6OL显得更加舒适,如果身高达到185cm左右高个人士,奥迪A4L依然可以很好的适应。前排可调范围较宽泛。

而在后排方面,得益于更长尺寸的轴距,A4L的表现同样良好,后排乘员腿部头部均有较为充足的余量,但座椅支撑和包裹性方面并不优于对手。

行李厢方面,沃尔沃S60L拥有380升容积,开口和内部平整度都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同比而言,奥迪A4L行李厢内部更为规则平整,不仅拥有更大纵向空间,同时可以达到480升的指标。两车都具备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灵活性和拓展表现都处于这个级别主流状态,因此在整体内部空间评价方面,我们更推荐奥迪A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