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解析本田小型SUV Vezel 小巧而实用

2014年01月08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造型年轻动感,尺寸小巧

下面来看看日规Vezel的细节,本田从一开始研发就要面向全球市场,并基于全新一代飞度的平台打造,具有更好的通用性,可在生产研发阶段有效降低成本。造型上也呈现出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很好的沿承了Urban SUV概念车的造型,包括了X型前格栅、飞翼式前大灯以及车侧双腰线的设计。隐藏在后排车窗的把手,则让Vezel的上半身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双门轿跑。

车身尺寸方面,Vezel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05mm,轴距达到2610mm,前后轮距1535/1540mm,长度和轴距较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略大一点。最小离地间隙185mm,比普通轿车还是有优势的,驾驶者视野比轿车增加10cm,而小巧的车身确保了5.3米的转弯半径,驾驭起来更灵活,适合在城市使用。

小型SUV车身尺寸比较
车型 本田Vezel 福特翼搏 别克昂科拉
长(mm) 4295 4280 4278
宽(mm) 1770 1785 1774
高(mm) 1605 1658 1646
轴距(mm) 2610 2530 2555
制表:凤凰汽车

Vezel拥有小巧的车身,但车内空间依然实用,在本田MM理念的指导下,实现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的效果,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现有本田车型上了解一二,比如飞度、雅阁等都是这样的典型。对后备厢空间来说,Vezel在标准状态下坐满5人,具有393L的容积(前驱车型),最大开口宽度118cm,进深80c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