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解析本田小型SUV Vezel 小巧而实用

2014年01月08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内饰空间

内饰采用与全新一代飞度相似的设计,中控台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音响、空调操作面板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更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在功能上也更丰富一些。这种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在现如今越来越受到年轻人追捧,也成为汽车厂家尝试的新鲜事物,但实用性还有待验证,总之是很酷就对了。内饰有多种颜色和材质搭配可选,分别适用于不同的车型。

数字式仪表在本田车型上已不少见,在Vezel等新一代车型上造型更酷,实用性也很出色,能够显示的信息包含与车辆相关的各项内容。灯光氛围也会发生变化,多数时候为标准的蓝色,但在运动模式下会变成更激情的红色。

三辐方向盘与全新飞度很相似,提供丰富的多功能控制功能,高配车型还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换挡杆看起来很有新能源车的感觉,混合动力车型采用小巧的电子档把,整个挡位控制区域位于一个悬浮的面板上,下方节省出空间来可以放置随身物品,而且这里还设定了丰富的扩展功能,包括电源、USB和HDMI接口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