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购车指南 推荐xDrive35i低配

2014年02月20日 03:4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关于全新宝马X5的选装件

全新宝马X5在中国也提供配置的选装购车方案,虽然大部分国内消费者都青睐于购买现车,但现在按需选配的个性化选装在部分豪华品牌已经开始悄然兴起。虽然定制选装配置需要较长的等待时间,尤其是对于像宝马X5这种原装进口热销车更是如此,在上市初期别说单独订车了,买车不排队不加价就挺让人高兴的了。

不过对于有钱又有耐心的车主,到时可以尝试一下个性化选装配置,这样就可以在购买较低等级车型的同时额外加上自己想要但不在标配清单的配置。比如你不喜欢35i尊享型的设计套装,又觉得35i豪华型配置不够齐全,那么就可以在购买35i豪华型的基础上,通过定制选装件的方式补齐配置上的不足,相比直接购买35i尊享型还能便宜不少。

不过这种购车方式需要你付出的是耐心的等待,当然这一点并不只是发生在国内,国外定制选装配置的消费者也是先下单,提车也要等待一段时间,而时间长短则取决于工厂排产和销售状况。等得起并且对现有标准配置不满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下面的表格自己调配一台属于你自己心仪的新X5。

总结:全新宝马X5的产品力令人刮目相看,这次宝马很坚决的让它走实用、大空间、精致豪华的路线,这也让发展到第三代的X5越来越成熟,面对诸如M级、Q7等对手时也显得自信满满。

价格方面没有什么惊喜,但一切都在合理之中,既然上一代X5一直都卖得不错,那么产品综合素质明显进步同时价格保持稳定的新X5受到消费和欢迎应该没什么悬念。

我们向注重效率或经常跑长途的消费者推荐购买入门级的xDrive30d柴油版,当然前提是你的购车所在地能给柴油乘用车上牌,柴油车省油、可靠、低扭表现好的特性一定会让你满意,而且配置方面绝对够用。

选择汽油机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xDrive35i 领先型,价格合理配置也够用;价格稍高的xDrive35i 豪华型与之相拉开的差距不算大,对技术配置有偏好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配置丰富xDrive35i 尊享型价较高,但如果你觉得面子和享受更重要并且不心疼多花10万块钱,请毫不犹豫的买下它。

至于V8发动机的旗舰车型,我觉得有这小200万你更可以考虑下保时捷卡宴或者路虎揽胜,哪怕动力弱一个等级但内心的满足感会更到位,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你并不需要那么多动力。如果你就是喜欢V8的强悍动力并且不差钱,那就再耐心的等等X5 M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