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明锐对比丰田雷凌 家用车对抗升级

2014年04月23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北京车展新车对比 在任何一次的车展上,新款的紧凑级家用轿车都是最受关注的之一。毫无疑问,紧凑级轿车仍然是国内最重要的,也是市场最大的一块。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有几款比较受关注的全新紧凑级轿车,我们找到两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为大家带来全面的对比介绍。

其中之一是广汽丰田全新推出的Levin雷凌,这是一款基于美版全新Corolla并根据国内消费者定制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不仅填补了以往广汽丰田在该级别的车型空白,更是对这一市场的其他对手带来一定的冲击。

与雷凌对应的是斯柯达全新明锐,北京车展展出的明锐已经是该车型推出的第三代产品了,此前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雷凌与全新明锐,这对一新一老的全新车型的对比将会非常有看点。

这两款车型在外形的设计方面各有特色,但是也有着设计原则上的一致性,那就是在时尚的同时保持了家用车的稳重感。其中雷凌在外形方面更偏重时尚感,这也是近期丰田新车型的整体设计思路,而由于雷凌是完全针对国内消费者而定制的,所以相对于其他丰田新车显得更内敛,但是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雷凌的前脸整体风格仍然与新一代丰田一致,狭窄的上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霸气的下进气口仍然分为显眼,这也符合新一代丰田的设计基因。大灯向上挑起,整体造型经过了柔化处理,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随虽然不大,但是造型很吸引人。

尾部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时尚的素,但是总体上还是体现出低调的性格。尾部配有Levin的车名LOGO,下方还用闪电符号进行装饰。

全新明锐的设计由当红捷克设计师Jozef Kaban操刀,整体造型延续了MissionL概念车风格,其设计方向也相当清晰:保持实用主义更加时尚年轻化。

全新一代明锐的前脸更加锐利,切割状多边形灯组造型前后呼应,并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熏黑灯腔;同时,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好的融合了车标和发动机盖前沿,而保险杠处设计则带有更多的大众风格,简洁兼顾实用性。

老款车型上的很多被认可之处还是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比如掀背开启式的行李厢盖,开口依旧宽大,挡板拆卸也更加轻松;无独有偶,夜晚识别度颇高的“C形”LED尾灯也得到了保留,并由晶体式换成了更时尚的光导式。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毫米,轴距2700毫米;全新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全新明锐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了明显提高,而雷凌的定位也要突出其宽敞的空间,所以两款车的尺寸都达到了紧凑级车型的较高水准。

在轮胎配备方面,雷凌采用16英寸轮毂并配205/55R16的轮胎,而全新明锐则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5英寸和16英寸的轮毂。两款车的轮毂尺寸都不算大,这也表现出了家用车的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