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小型城市SUV后排空间大比拼

2014年04月23日 01:5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NO.3:雷诺Captur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后排腿部空间实测:160mm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雷诺带来了一款城市小型SUV Captur。这款车是首次在国内亮相,预计2016年在东风雷诺国产上市销售。雷诺旗下的产品在造型设计上拥有独特的个性,有一种旁若无人的自信和魅力。Captur的前中网是雷诺品牌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飞翼式的前中网和上扬的前大灯,以及上扬的腰线都在把Captur向着运动、活力、时尚的方向引导。从造型设计上来看,Captur身上的SUV越野味道并不浓郁,但是通过加入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越野元素,则为Captur增加了更多野性魅力。

雷诺Captur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22mm、1770mm、1566mm,轴距达到了2606mm,这个数据要比Jeep自由侠和哈弗H2更大一些,也比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大了不少。

雷诺Captur同样采用个性化的内饰设计,主要是为了满足年轻一族消费者对于时尚、新潮以及自我个性的展示。这其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仪表盘的设计,极具科技感的炮筒式仪表盘感觉很像是来自星星的你,狂拽刁炸酷是对它最好的形容。除了时尚新潮的造型设计之外,Captur还同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拥有紧凑级的轴距数据,配合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风格,以及相对较厚的中控台,这样的组合相信注定了Captur在车内空间拓展的某些方面并不会特别出色。

这位女性体验者坐在车内,前排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都还是比较宽裕的,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160mm的实测数据在今天参与PK的七款车中排名十分靠前,证明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下沉的车尾还是给后排乘客的头部带来了一定的压力,80mm的后排头部空间几乎已经垫底儿了。

2014北京车展空间最大的小型城市SUV实测空间数据
车型 前排头部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宽度
哈弗H2 140mm 100mm 170mm 1465mm
Jeep自由侠 90mm 75mm 170mm
雷诺Captur 120mm 80mm 160mm
长安福特翼博 100mm 95mm 140mm 1340mm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130mm 100mm 130mm 1350mm
东风标致2008 95mm 55mm 115mm 1340mm
奇瑞全新瑞虎3 100mm 95mm 110mm 1410mm
制表:凤凰汽车

在海外市场,雷诺Captur提供一款0.9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相比昂科拉的1.4T和翼搏的1.0T动力,这个数据表现并不够好,还是有很大提升的空间。不过,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加盟还是为雷诺Captur提供了更多亮点,这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