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小型城市SUV后排空间大比拼

2014年04月23日 01:5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NO.5: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11.99—15.99万元

后排腿部空间实测:130mm

上海通用雪佛兰刚刚在国内推出一款小型SUV创酷,它与别克昂科拉属于兄弟车型,在产品定位上与昂科拉完全一样是典型的小型SUV。本次上市的创酷包含四个车款,均配备1.4T发动机,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15.99万元。创酷的竞争对手锁定已经上市福特翼博、标致2008以及年内会在国内上市的现代ix25等小型SUV。

雪佛兰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TRAX创酷的前保险杠大量运用立体线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

新车的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双拼配色为主色调,设计十分简约。同时,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仪表板造型酷似摩托车的风格,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指针仪表进行搭配,让内饰氛围立刻变得更加活跃。

作为一款小型SUV,雪佛兰创酷的空间表现如何相信是很多意向消费者非常关心的事情,下面我们就采用实测数据的方法来看看创酷的车内空间表现如何。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创酷的前后排头部都比较宽裕,前排头部经过实测可以获得100mm的空余,后排空间也是一样,在今天参与PK的七款车中属于比较优秀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够好只有130mm,属于狭窄的评级。

2014北京车展空间最大的小型城市SUV实测空间数据
车型 前排头部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宽度
哈弗H2 140mm 100mm 170mm 1465mm
Jeep自由侠 90mm 75mm 170mm
雷诺Captur 120mm 80mm 160mm
长安福特翼博 100mm 95mm 140mm 1340mm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130mm 100mm 130mm 1350mm
东风标致2008 95mm 55mm 115mm 1340mm
奇瑞全新瑞虎3 100mm 95mm 110mm 1410mm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