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豪华品牌销量Top10 奥迪宝马最抢眼

2014年05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园

No.5:华晨宝马3系

2014年04月销量:7686辆 / 排名:No.5

厂商指导价:28.3~60.78万元

宝马3系4月份的销量为7686台,对比3月份的8081台略有下降,但对比前几个月的销量成绩,宝马3系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均的,所以我们并不需要担心什么。

与现在绝大部分车型相同,在经历了这一代的变革后,BMW 3系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明显的加大。全新BMW 3系Li车型除车身宽度外,其他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并且这种增加绝对不是一星半点儿,甚至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在车身长度方面,它从原来的4531毫米增加至4734毫米,高度方面也有着34毫米的增加,特别是在轴距方面,它则更是增加了160毫米,让轴距轻松突破了2900毫米大关,达到2920毫米。

同全新BMW 1系和全新BMW 5系相同,全新BMW 3系车型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在操作时得到了很好的方便性,虽然这个创意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但从使用方便性上来看,其直至今天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的。

在同级别车型中目前仅有全新奥迪A4L与全新BMW 3系Li车型一样进行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设计,在二者的比拼中全新BMW 3系Li都已经有着明显的优势,就不用说那些轴距普遍在2800毫米左右的同级别其他车型和华晨宝马3系(E90)了。

曾经坚持自然吸气动力的宝马,近年来也开始普及涡轮增压动力,宝马3系Li的2.0T和3.0T两种都是如此,其中前者依据动力调校高低会有320和328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从135kW到180kW,动力非常出色。变速箱方面,8AT变速箱成为全系标配。

车型点评:无论是全新BMW 3系还是全新BMW 3系Li车型,它们性格方面的改变完全不是在于宝马对于车辆驾驶感的抛弃,而是在于市场对于车辆舒适性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