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精致时尚高配置热销两厢小型车

2014年06月25日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官方指导价:7.99-12.29万元

在外观方面,福特嘉年华的外观称得上“惊艳”,锐利修长的车头大灯,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结合圆滑的线条也使得整车粗犷的线条不至过于单调。车身侧面,大量平行线的运用让侧身显得浑厚有力。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的内饰与外形一样动感时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现代感十足的中控台以及炮筒式仪表,相信这样的设计很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车内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但是材质上还是以硬塑料为主。

在空间方面,嘉年华的轴距为2495mm,在同级别车里没有什么优势而言,中等身材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还不错,但是后排则会显得有些局促。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kW,峰值扭矩高至140N·m。而后期推出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点评:福特嘉年华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两厢小车,轻巧灵便的驾驶风格是它最吸引的地方,操控方面的优势也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再加上时尚的外形和内饰以及安全性,新嘉年华是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