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C3-XR静态评价 为年轻激情而生

2014年11月20日 07:3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2014广州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这年头什么车型最火?SUV!随着近年来人们对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能够多拉快跑且舒适性不必轿车逊色的SUV越来越受青睐。正因如此,诸多厂商绞尽脑汁也要推出SUV来凑这个热闹、分着一杯羹。但SUV比同尺寸的轿车更高大,售价也更高些,也就是说想要买SUV肯定要比同尺寸轿车花更多的钱,预算的增加可能就会让不少准SUV车主纠结了。

厂商们显然在这种消费需求中找到了新的商机,我可以给让你用低廉的价格也能享受到驾驶SUV的快感,因此近期越来越多尺寸更小的SUV作为入门选择被推向市场,其中既有自主品牌的产品,也不乏合资品牌的车型。甚至向来在推新车型这事儿上相当保守的法系品牌,如今也蠢蠢欲动了。先是标致推出了2008,如今雪铁龙C3-XR也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从尺寸上来看,雪铁龙C3-XR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型SUV,紧凑的造型、时尚的外观,再加上造型嚣张的日行灯、大量运用镀铬装饰的车身,让年轻人回头并引起关注并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

来到侧面,C3-XR侧围全部被黑色的装饰板所贯通,略显夸张的轮拱、比轿车高出不少的离地间隙都让这款小车看上去很有野性,也让SUV的名头更加名副其实。C3-XR还特别配备了全黑色的透明车顶,不仅便于在车内尽情享受辽阔天空所带来的畅快,从车外来看也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法系车在外形设计上还是颇有心得的,C3-XR的车尾看上去也不失美感,圆润的车尾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厚重,带有护板造型的尾杠也轻松地与车侧融会贯,浑然一体的感觉让设计师的才华尽情释放。熏黑的尾灯是运动车型的最爱,C3-XR的尾灯不仅层次感十足,点亮时深邃的效果更带来难以言表的科技感,让已经为止驻足的年轻人们的心再一次被牢牢抓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