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新宝马1系 变动在外观与动力

2015年01月23日 08:5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白

动力此次最大的改变是宝马新1系在保留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基础上,新款1系又增加了一款三缸1.5T发动机为入门车型116i提供动力。

新款宝马1系动力参数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百公里加速时间
宝马116i 1.5T(三缸) 120马力 暂无
宝马118i 1.6T(四缸) 170马力 7.2s
宝马120i 1.6T(四缸) 170马力 7.2s
宝马125i 2.0T(四缸) 218马力 6.5s
宝马M135i 3.0T(四缸) 320马力 4.7s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新1系的宝马116i将搭载宝马三缸120马力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款136马力的1.6T四缸发动机。动力虽略有损失,但是相差不大,但是新款宝马116i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宝马118i、宝马120i、宝马125i、宝马M135i会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款宝马118i与宝马120i会使用与现款相同的170马力1.6T发动机,新款宝马125i依旧使用的是与现款相同的218马力2.0T发动机,新款宝马M135使用的也是与现款相同的320马力3.0T发动机。所有车型依旧使用的是8AT与6MT。

让人惊喜的是此次新宝马1系还推出了新款宝马M135 xDrive车型,也就是四驱版,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能达到4.7秒。让喜爱急速驾驶的人又有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评

宝马1系是宝马推出的一款豪华紧凑级车型,其拥有十分出色的运动性能,整车造型动感。改款宝马1系车型的动力系统获得升级,造型依然动感,宝马新1系此次完全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从颜色到配置,从运动到家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于一款车的不同诉求,虽然此次改款改动并不大,但是其丰富的配置选择以及更加个性化的套件让宝马新1系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