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经济实用的自动挡MPV车型

2015年02月03日 02:3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万朋

幻速H2

开瑞K50

五菱宏光S

 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幻速H2 1.5L 自动尊贵型、五菱宏光1.5L S 自动豪华型、开瑞K50 1.5L 自动豪华型,搭载的都是1.5L发动机。从数据上看,幻速H2在这个环节拿到了头筹。比起五菱宏光S的82千瓦、146牛米和开瑞K50的80千瓦/140牛米的动力,幻速H2以83千瓦/150牛米的动力输出值显得更出色。

幻速H2的6速自动变速箱

在幻速H2、五菱宏光S、开瑞K50这三款车型所使用的变速箱上,幻速H2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比起宏光S和开瑞K50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幻速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显然更加的吸引眼球。因为变速箱档数多,就能获得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购车预算有限、收入水平不是很高的私营小业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幻速H2提供的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也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及车型推荐:北汽幻速H2

幻速H2

以低价位、大空间、宜商宜家、自动挡车型的选车标准来看,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非常不错的,五菱宏光S作为这个级别实用车的典范一直非常受欢迎,开瑞K50作为后起之秀也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相比之下,幻速H2的优势相比之下更多一些,除了长轴距大空间之外,它还有最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同类对手中没有的6AT变速器,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

对于像这位网友一样,购车预算有限,但是要求又比较高的消费者,幻速H2确实是可以满足多重要求的最佳选择。作为刚刚推出的车型,幻速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在2014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可见对于市场需求的把控还是很到位的。虽然幻速H2在销量上很难超过五菱宏光S,但是相信它在2015年,一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3.9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