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大空间四驱SUV 通过性与实用兼备

2015年02月27日 01: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23.48万-33.48万元

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造型上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毫无疑问的出现在新车型上,这与傲虎力狮等同门兄弟一样。从整体身段上来看,新一代森林人变得更具亲和力,个性化的元素减少了许多,它就像是随时会经过你身边的都市白领,与霓虹闪烁的大都市非常契合,并不会因为性格张扬而受到你的关注。如果要想征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心,这种下沉的气场和亲和力才是最重要的。

\

即便是不知道丰田与斯巴鲁关系的人,在看到新一代森林人的尾部时,也会引发各种与丰田联系在一起的想象。因为,新一代斯巴鲁的尾部造型与丰田汉兰达还是有几分神似的,而尾灯的造型,则也带有明显的丰田味道。运动版与普通版相比主要在于是否提供尾翼,它的加入还是使得这款SUV车型更具立体感。

\

\

与外观一样,第四代森林人的内饰也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变得更加“时髦”和“主流”了,而在这两者之间权衡,新森林人明显更倾向于主流的定位。在新一代森林人车内,你找不到张扬动感的炮筒式仪表,也找不到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型座椅。也就是说,内饰部分与外观一样,只求用低调和简洁征服大多数消费者的心,但是却不要指望它有什么令人难以忘怀的细节。

\

森林人的座椅也向着更加舒适的方向进化,在包裹性和舒适性之间它明显选择了后者,配合调教偏软的悬挂系统,新一代森林人的车内乘坐体验绝对是舒适为上。新一代森林人在轴距提升了25mm之后,车内空间自然也随着升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森林人的空间表现都值得称赞。

\

\

斯巴鲁森林人全系均搭载了新一代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此次所选择的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6档手动模式。全新一代森林人标配全时四驱系统,2.5L车型以上还提供了X-MODE四驱选装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