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大空间四驱SUV 通过性与实用兼备

2015年02月27日 01: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18.18万-26.78万元

新款的奇骏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新的改变,或是说新的突破更加确切,现在的这个前脸比老款车型确实年轻了不少,日产也想着让奇骏更加时尚一点,好让更多的人接受,无奈车型整体还是太过阳刚,整体风格不会因前脸的改变而改变的。

除了前脸之外,新款奇骏在尾部也进行了一番调整,不过幅度并不大,仅针对后尾灯罩的配色进行了微调,同时还在尾灯上加入了LED光源,更显时尚气息。

正如它的外观一样,新奇骏把那份硬朗粗犷的设计也同样带到了车内,它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但整体风格感觉有些生硬和古板。新车在内饰方面针对细节做了改进,新款奇骏拥有了一副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在这新式仪表盘上,加入了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这更便于驾驶者对车辆信息的读取。

奇骏共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而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最大扭矩为22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是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2.0L车型动力足够家用,但是越野的话,奇骏的2.5L才是王道。

与2.0L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全模式四驱”相比,2.5L车型配备的“智能全模式四驱”配备了BLSD电子差速锁、偏航瞬间控制、坡起辅助以及下坡辅助等功能。因此,2.5L的奇骏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以及日常行驶中的脱困能力较2.0L车型更强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