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Q7静态评价 不再那么严肃

2015年04月21日 02:5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全尺寸SUV的定位可不是闹戏的

虽然与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出自同一平台,但一直以来奥迪Q7都给人以较为宽大的感觉,这或许是与其提供七座版本车型有关。

对于这款奥迪全新Q7而言,它依旧提供七座版本车型,而很幸运的是此次展出的就是一款七座版车型。

为了更好的体现标准性,我们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评定标准对奥迪全新Q7进行了空间考验。我们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当模特调整好前排位置,坐到后排座椅并将其移植最后端时,这辆七座版本的奥迪全新Q7的第二排腿部空间为250毫米。虽然这个数值并没有给我带来十分惊喜的感觉,但如果结合到它是一款七座版车型的话,这样的表现还是可以被接受的。

于此同时,造型更加犀利的奥迪全新Q7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为165毫米,平滑且较高的车顶为乘坐的头部带来了很好的空间享受,而这也是这类SUV最大的优点。

而对于七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来说,我一直认为那里就是宠物和物品的乐园,对于成年人来说,这里你还是不要轻易乘坐了,因为那种感觉不太好。

相比于乘坐空间,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储物空间虽然要求可以低一些,但也依旧是他们十分关注的一个方面。在全新奥迪Q7的车内,我们共找到了11处储物空间。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满足车内乘客的需求,并且也达到了适中的顶级水平。

车内储物空间中当然也包括行李厢空间,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这款奥迪全新Q7的行李箱空间表现还算良好,但如果你将第三排座椅立起后,它的行李厢空间会被大幅度缩减,这时的行李厢几乎很难再用行李厢来形容,在我看来更像是一个“屁兜”,还是一条很瘦的裤子的屁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