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LADY咔咔>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LADY咔咔(2) 拜金不是高大上的全部

2015年04月23日 02: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豪华机车是潮流指标:展现独特的品味,只发个朋友圈就够了

在汽车文化理解的深浅度上,年轻人,尤其是70、80后一代年轻人一直走在前面。可以说,他们是汽车文化圈最潮流的风向标。最近,我身边很多80后同事都开始玩起了机车,也就是摩托车。一方面是因为大城市的交通拥堵,开车的时间成本太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全新的出行方式可以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再加上骑行服各种装备的搭配,走在路上也是非常拉风的。

对于女生来说,虽然摩托车确实是展示个性与活力的关键,但是如果回归到现实生活,骑摩托车所受到的天气因素、安全因素等的影响,使得女生对于摩托车的热爱只能停留在心里的冲动,想要真正走出这一步还是很难的。所以,拿着手机拍一拍车展上的各类性感摩托车吧,发到朋友圈一定会被认为是高逼格、高品位的象征。

复古与积淀值得珍藏:品牌文化的价值要高于车型本身

这一点非常容易理解,相信大多数女人都非常喜欢复古风格的设计。MINI COOPER、大众甲壳虫Jeep牧马人、奔驰G、菲亚特500、大众T1、丰田FJ·酷路泽等等,都是非常经典且受欢迎的复古车型。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非常漂亮,与普通的车型完全不一样,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大玩具,至于好不好开,好不好用这一点都不重要。

我个人也是一个非常热爱复古大玩具的人,在日产的汽车博物馆里,我就被各种可爱的小皮卡,超像皮卡丘的小车萌得七零八落,生平中第一次有了想要犯罪的冲动,偷回家几台一定爽爆了!

BlingBling闪闪钻最耀眼:比桃木/镀金更加惹人爱

BlingBling的元素也是很多女生的最爱,除了钻石这种比较高大上的之外,一些小的水钻、珠光漆、铆钉等可以发出闪耀光芒的东西,都可以让女生感到高大上的眩晕。

劳斯莱斯就曾经推出过一款这样BlingBling的车型, 这款超级闪耀的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 Celestial(星空定制版),用446颗钻石营造出了全球独一无二的璀璨氛围,绝对是奢华中的奢华,高大上中的极致。

警告:女生最讨厌的高端元素!

宾利的展台上我看到了一款墨绿色的概念车,优雅的气质和奢华的内饰让我疯狂的爱上了它。但是当我看到它的刹车卡钳时,之前所营造的一切雅致和美好瞬间被泼上了一盆冷水,那就是金色的刹车卡钳。我痛恨一切的金色,金戒指、金项链、金牙、金表,在我眼里这都是“土豪”的象征,尤其是那些戴超大金饰的光头肌肉男,总给人一种瞅啥再瞅削你的感觉。

除了金色的元素之外,大面积的木质装饰也是禁忌,尤其是那种深色的木质。在我的眼中,会喜欢这种木质内饰的人大多都是50岁以上快要退休的长辈,如果你不考虑爱情只想骗点家产的话,那就瞄准这种人,木质装饰越多的车可能年纪越大。不过也有一些例外,比如奔驰采用的木质装饰面料,还是足够年轻优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