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高素质城市SUV 我们不仅需要代步

2015年06月0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CX-5

售价区间:16.98-25.28万元

马自达的设计师一向惯于用犀利而变化多端的线条,从平面到立体空间内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 ,这在近些年不断推出的概念车上体现的尤为明显,虽然你不一定记得住它们那个性的日本名字, 但对车身轮廓、线条一定印象深刻。简约之美震撼心魄,这正是"魂动 KODO:Soul of Motion"的 精髓所在,CX-5就是这套理念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而今后马自达的新车都将具备同样的设计风格。

CX-5动静之中都散发着诱人的魅力,就动感指数而言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而这种效果正是由变化丰富且立体感强的线条所营造的。前低后高的腰线加上饱满结实的车尾,CX-5即便在静止的时候都有种要冲出去的感觉,CX-5的概念车版本"势"在设计上受到猎豹奔跑动作的灵感,可见在量产车上这一特色确实被原封不动的保留下来了。

国产版CX-5基本延续了之前进口车型的内饰风格,尤其是2.5L车型配备运动感较强的黑色内饰,并且在车门、座椅的真皮缝制采用红色缝线作为点缀,配合CX-5的三组炮筒型仪表盘、三幅式运动风格方向盘一起烘托动感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CX-5的内饰工艺也完全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水准,在细节还有一些改进:比如在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亚光银色装饰,中控液晶屏周边增加黑色抛光漆面装饰条等等

空间方面,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CX-5的乘坐空间虽然不算宽绰,但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后排也丝毫不会觉得憋屈。它的前排座椅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形状设计合理,在保证舒适乘坐的前提下,能提供良好的包裹性,这又流露出其定位运动、注重操控的特性。后排座椅的高度和角度也比较合适,虽然靠背角度不能分级调节,但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也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分别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驱动形式上,CX-5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