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元合资中型车推荐 主打时尚大空间

2015年06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东风日产天籁

售价区间:17.78-29.98万元

据不完全调查,老天籁的用户群体以40岁以上的中年群体为主,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天籁的销量。之所以如此,外观给消费者的影响起了很大的原因。而新天籁的外观则风格大变,给人的感觉至少年轻10岁,消费群体直接下降到30岁。

日产这种家族外观风格从新轩逸开始,新天籁给人的感觉就是加大号的轩逸。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尤其是倒梯形的前格栅,上侧两角顺势向外滑开,所以从前方看,会给人一种车身非常宽的感觉。前大灯和尾灯采用凹凸互补的设计,使得车辆前脸和尾部显的很时尚。

内饰方面,新天籁比较上一代车型在内饰整体上做工有了明显提升,并集中体现在了集合了蓝牙系统、Pandora网络收音机以及USB接口为一身的日产Connect信息媒体系统 ,通过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触屏操作功能。此外,国产全新天籁还提供了纯黑和浅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乘坐方面,新天籁延续了老款车型所着力营造的舒适感。真皮座椅表面经过打孔处理,在防滑和透气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座椅的不同部位采用了分区填充,不论是腿部还是背部都为驾乘者提供了非常到位的承托,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有利于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后排座椅同样舒适性表现出色,体验者身高180cm,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获得了非常充足的头部及腿部空间。新天籁全系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独立出风口,这也是该级别车型中应有的配置。不过即便在顶配车型中,也没有出现后排独立空调。当然,这一装备对于该定位的消费者来说也并没有多大的实际意义。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0L以及2.5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34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