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元合资中型车推荐 主打时尚大空间

2015年06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斯柯达速派

售价区间:16.76-24.76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速派与昊锐相比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多,变化最为明显的就要算是车头的那个进气格栅。与之前较为传统的矩形进气格栅相比,速派所采用的“凹”字形进气格栅显出了一定的个性,而这也让之前昊锐在人们心中的那种沉稳感得到了一定的改变。

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包括全新造型的行李箱盖。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全面采用LED光源,光带式的设计更美观、更显档次。

内饰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成熟稳重但又不失动 感。方向盘依然采用四辐的设计,但在样式上有所调整,去掉了老款车型中间的U型镀铬装饰,中央突起部分更小巧,搭配贯穿方向盘左右的黑色烤漆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配置上,速派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BOSS BUTTON副驾驶座调节钮、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疲劳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科技配置在速派上都有广泛应用,以出色品质为主流高级车消费者带来尊耀的驾乘享受。

与昊锐甚至是大多数大众旗下车型相同,速派搭载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三台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这三台发动机现在已经完全成为大众旗下车型的标准配置。

变速箱方面,速派相比于昊锐有着细微的变化,在昊锐身上,除1.4T车型使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外,1.8T和2.0T车型使用的均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手动挡车型也使用五速手动变速箱),而在速派身上2.0T车型改为使用了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