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5年07月03日 00: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推荐车型:帅客 1.6L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9.18万元

帅客作为东风汽车的车型,但是在品牌归属上属于郑州日产。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NV200属于日产的全球车型,而帅客在则是东风主导开发。帅客在造型设计上缺少了一些时尚气息,前脸以及整体造型更加主流,身上“日范儿”的感觉明显减弱了。尾部造型依然采用与前脸相同的简约风格,四四方方的造型注定了它的多功能实用性。

双色内饰相比深色内饰更能体现出温馨、明朗的驾乘氛围,使得帅客使用起来更多的偏向于家庭化的风格。主机、仪表、方向盘包括空调,都是比较老式的设计。在安全配置方面,售价7.18万元的帅客舒适型,并不够丰富,或者说不足,连最基本的前排双气囊都没有,更不要提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等更加高端的电子配置了。

作为一个多功能车型,帅客最基本的优势就是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了。这位中等身材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帅客的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由于坐姿较高,他坐在驾驶席的位置可以获得不错的腿部空间。如果第二排乘坐的恰好是一名瘦小的乘客,那么第三排座椅可以获得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翘起二郎腿也不是什么难事。另外,第三排座椅也是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的。

帅客拥有1.5L、1.6L和2.0L三款动力,其中1.5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13.7秒。变速器方面,帅客1.5L全系都只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只有2.0L顶配车款提供4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