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5年07月03日 00: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推荐车型:星朗 1.5L 至尊型

官方指导价:7.98万元

广汽吉奥星朗在造型设计上与日产NV200相似度极高,因此也难免让人有所错觉。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且硬朗的线条。与大多数MPV车型一样,它也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发动机舱非常小巧。相比五菱宏光,吉奥星朗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一些,更偏向于MPV的整体设计思路。其轴距为2730mm,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NV200、长安欧诺以及五菱宏光等车型。

吉奥星朗的内饰中控台造型比较大气简约,并没有像外观那样与NV200十分相似,而是具有较高的原创性。星朗的中控台造型并没有特别新鲜时尚的地方,与外观一样属于简约大方的类型,但是看起来有些缺乏时代感,略有一些陈旧。控制面板区域的布局也都属于非常简单且传统的设计,大多数功能一目了然十分清楚,短时间就可以熟悉使用了。

作为一个MPV车型,星朗拥有高大的身材,这一点在车内头部空间的体现上表现的很好。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这里可以获得两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这里将更加宽敞。第三排与大多数车型一样,仅能满足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正常乘坐,头部只有一拳左右的空余,腿部则基本上顶到前排座椅了。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的话,可以稍微宽裕一些。

吉奥星朗配备了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是1.3L排量,采用三菱TNN4G13动力,拥有VVT技术,在节能性方面更有优势。我们今天试驾的这台车搭载的是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是三菱4G91S,额定功率达到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7.5L。

吉奥星朗以其丰富的配置,像全景影像系统、液晶显示屏、前后驻车雷达等等,再加上比NV200便宜不少的市场售价,对比预算有限的低端用户来说,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