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元内豪华车型推荐 享受豪华很简单

2016年02月24日 00: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奔驰E180L

指导价:39.80万元

奔驰E级面临换代,所以优惠幅度较为明显,但现款E级车也是相对来说改款没有多长时间,所以新鲜感并不低,而且入门级的E180L成交价已经在33万元区间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甚至可以那么说,现在用买C级的钱就能买辆E级。

同排量的E级车同时提供E Sedan标准轿车版和E Sport Sedan运动轿车版可供选择,是选择传统的立标+多幅横纹中网的轿车版,还是接近于C级车的运动版,完全还要看您个人的喜好。据奔驰官方称,多数购买E级的国内消费者都会选择运动版。

内饰风格虽然有些古板,但这才是奔驰所推崇的豪华,正儿八经的设计以及搭配合理的木纹以及镀铬装饰,体现出的是奔驰对于行政级的理解,这种风格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惹来争议。当然,全新S级里内饰更加豪华,但那个需要等E级车全新换代了。此外,E180L系列的配置很高,像真皮座椅、LED大灯、自动泊车、Comand系统、导航均是标配。

奔驰E级车厢内空间宽敞,质感高级,而且在国产之初就选择了最为激进的加长策略,所以乘坐空间也是这个级别里最大的之一。

动力方面,奔驰E级提供2.0T的E180L/E200L/E260L、3.0T的E320L/E400L以及混合动力的E400L Hybrid。而E180L采用170马力的2.0T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