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即将上市的SUV 大多都是全新车型

2016年03月04日 01: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宝沃BX7

预计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宝沃BX7是一款中型SUV,国产版尺寸分别为4715x1910x1690毫米,轴距2760毫米,整备质量为1776公斤。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布局,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新车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但也不失为一种大气。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以及12.3英寸的超大中空液晶屏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BX7的动力也确定配备代号为4G20TI1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千瓦,搭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玛莎拉蒂Levante

预计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据悉,新车将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随后将于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尾部设计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并没有借鉴概念车上的尾灯造型,全新的多边形线条设计看上去则要更加灵动,同时饱满的尾部线条也让它更加协调和耐看。

内饰方面,Levante中控台的布局和三辐方向盘的造型与玛莎拉蒂Ghibli接近,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有所升级,这也使得下方物理按键区域有些紧凑。新车挡把旁边设置了控制旋钮,挡把四周和车门内衬板中间以木纹点缀,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会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