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就买高配大空间SUV 出行如此简单

2016年10月09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不少用户都想购买一台宽敞实用的SUV,但合资品牌合适的车型动辄20余万的售价,着实让不少入门用户望而却步。把目光停留在自主品牌,空间给力的SUV还真能选出几台,不仅配置上向主流水准看齐,有些更配备了7座版本可供选择,10万内的售价绝对很有竞争力。

东风风光580

官方指导价:7.29-9.99万

东风风光580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颜值自然不能低。风光580的外形设计不仅原创度高,还融入了很多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优雅的LED日行灯集成在大灯内部,并与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发动机舱盖上的隆起也增加了力量感。

前后轮拱上方的线条和向下倾斜的车顶,配合上扬的腰线,都凸显了风光580的运动气息,最后面的小三角窗可以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多的光线。车尾上窄下宽,搭配全黑保险杠,同样增加了运动感。融入“C”字形的两尾灯使用镀铬饰条相连,饰条上刻有“风光”的汉语拼音字样。

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对称设计,中间的10英寸触控屏十分醒目,可以提供丰富的功能,比如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副驾驶前方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料进行装饰,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四个车门常与乘客手肘部位接触的位置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非常人性化。

配置方面也颇具亮点,风光580搭载了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集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进行曲目切换、音量调节等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同时,风光580还装配了智能钥匙,轻轻按下即可一键启动,而电子手刹不仅节省车内空间,安全性能也更高。

作为一款七座SUV,风光580的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靠背倾角可调的功能,并支持4/6拆分放倒;第三排座椅则可以5/5比例放倒,第三排空间虽不宽敞,但毕竟利用率不高,应急使用不成问题。风光580不仅乘坐空间很宽敞,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带来非常宽敞和规整的装载空间,运货或出游都非常轻松。

动力方面,风光580提供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8L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则可由6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器可供选择。出色的性价比,为其获得不俗的销量奠定了基础,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风光580的月销量就达到了1.3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光580的用户能够享受到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在家用车市场中极为罕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