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就买高配大空间SUV 出行如此简单

2016年10月09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6.89-8.49万元

外观方面,CX70全身运用的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下围的黑色包围烘托出SUV应有的野性气质。上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搭配,前大灯也呈现出硬朗的风格,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CX70是一款7座的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车尾部分,长安CX70采用了黑色的D柱样式,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感觉。中间部分则使用了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并贯穿于尾灯之间。新车还设有银色的行李架及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触控式设计十分抢眼,配备的8英寸显示屏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显示效果。配置方面,其还具备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空间方面,作为一辆七座车,轴距达到2780毫米,CX70的空间可谓是相当的大。175厘米的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一掌两指左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第三排空间依然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的乘坐,并不是一个鸡肋般的存在。头部空间一掌左右,腿部空间在前排没有移动的情况下,刚刚好有一点空隙。

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据了解,在今年的11月份,其还将推出搭载“1.5T+6AT”动力配置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