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就买高配大空间SUV 出行如此简单

2016年10月09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东风风行SX6

官方指导价:6.99-10.29万

风行SX6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横向四幅式设计。LED前大灯炯炯有神,并装备了蓝色透镜;镀铬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流露出时尚气息。车尾部分,两侧尾灯运用了熏黑处理,并利用银色装饰线使尾部呈现出激进前卫的设计风格。

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风行SX6基于S500轿车平台打造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含行李架为1790mm),轴距为2750mm。与竞品相比,风行SX6在空间上拥有不小的优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舒适性和空间1都不错,在满足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下,第三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刚好顶到第二排座椅椅背,如果牺牲第二排一点空间,第三排也能得到不错的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风行SX6将提供1.6L和2.0L两种选项,最大功率为90kW和110kW,峰值扭矩达155Nm和196Nm,传动方面2.0L版匹配5MT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提供5MT和CVT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