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内高品质自主SUV 配置亮点很抢眼

2016年10月20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9.28-16.38万元

很多人在看过长安CS75后,会很自然的将其设计与路虎联系在一起,包括组成车身的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方正的前脸、宽辐镀铬格栅和大号镂空英文标识,既有整体又有细节,这些设计的确有股路虎的味道。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所谓的模仿,只能说路虎长期以来行形成的这种风格被消费者所认可,长安CS75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

大灯内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引入了氙气光源。尾排由之前的隐藏式设计改为了两侧共双出的尾排造型。同时,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等细节看上去也颇具动感。

熟悉长安车型的用户会对这样的内饰氛围不陌生,显然长安CS75与长安旗下其它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都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还将长安的V字形车标造型融入其中,算是家族造型的一个特征。

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SUV车型来说,高大的车身对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有所帮助,长安CS75就能给人这种感觉,虽然坐姿很高,但头部一定都不会觉得局促。后排坐满3人也没有问题,纵向和横向空间都在该级别车型中是应有水平。

动力方面,两驱版车型提供了1.5T、1.8T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T车型匹配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及2.0L车型则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四驱版车型全系采用1.8T发动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并搭载了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非铺装路面的表现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