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5万起就能买大7座车 坐着不憋屈

2016年12月14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瑞风M3宜家版

官方指导价:7.38-8.88万元

瑞风M3一直以经济实惠的真7座MPV行走在市场当中,在七八万的区间找到一台这么大的MPV实属不易,价格实惠的同时,配置也不次,所以M3车型很受消费者喜欢。

瑞风M3宜家版延承创客版“百变大空间”的优势,在2810mm长轴距的基础上,将车身三围升级至4715×1740×1900mm,加上4450L的超大容积,工作时载货方便,闲暇时举家出游毫无压力。新车还增加中排座椅二次翻转功能,座椅组合方式多达9种,能有效提升接送孩子、大件搬家等的效率。

瑞风M3宜家版的外观经过了年轻化的处理,相比老款很多细节都进行了优化,前大灯变得更漂亮了,中网也变成了六边形大嘴,相比之前老气的造型真是提升了不少。

瑞风M3宜家版配备具有语音识别及蓝牙电话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增配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功能。升级了NVH、VOC性能的瑞风M3宜家版,还新增了后排独立空调,营造出静谧、温度适宜的车内环境。同时,新车拥有全系座椅扶手设计,且后排增加车载电源和USB接口,出行坐着舒服,手机充电也很方便。

新车提供1.6VVT+5MT和2.0L+5MT两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之需。此外,新车通过底盘零部件精益化设计等手段,减重200公斤,加上低至0.346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油耗,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8.3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58-12.29万元
1.5T 1.8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