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内小型SUV推荐 花小钱就能冬暖夏凉

2017年07月31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1

天津一汽骏派D60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最近的天气简直要热死人,下楼拿个外卖的功夫也能出一身汗,有通勤需求的朋友们可谓是叫苦不迭。如果您在公交地铁上再赶上高峰时期,人挤人不说,大家都是一身汗,这时候心中浮现多次的买车念头一定会愈演强烈。

很多朋友说:我就想买个经济实惠的小车,裸车六万块钱以内的,不图豪华气派,舒心实用即可。现在SUV市场这么火爆,这个价钱完全可以买到一辆小型SUV。下面这四款,您看看入不入您的眼。

天津一汽骏派D60

官方指导价:5.69-8.99万

早在2014年10月,天津一汽就以其敏锐的嗅觉,推出小型SUV骏派D60。随着SUV市场的持续升温,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也慢慢变得火热起来,竞争也是愈加激烈。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2017款骏派D60于2017年5月正式改款上市。

外观方面,2017款骏派D60相比老款有一定改变,贯穿中网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更为粗壮,给人以更加舒展的视觉效果。灯光方面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轮圈采用双五幅式造型;尾部采用隐藏排气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造型实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孔隐藏于下护板内。

内饰方面,2017款骏派D60搭配了部分烤漆面板、镀铬饰条,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炮筒式仪表盘中央带有单色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设计。在官方指导价为6.29万元的手动舒适型上,骏派D60配备有倒车影像、中控台液晶屏、皮革座椅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空间方面,骏派D60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图中身高175厘米的模特乘坐感受良好,不会有头部空间不足导致的压抑感,腿部空间也很可观。

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2017款骏派D60在今年5月改款后,整体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观和内饰更加前卫,应用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配置有一定的提升;动力系统有所升级,参数有所改善。总的来说,2017款骏派D60的产品力有所提升,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力。

2

北汽绅宝X25

北汽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的后来者,绅宝X25的主要市场定位就是年轻消费者,不论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偏向时尚年轻风格,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外观方面,绅宝X25保持了很高的原创度。车头类似X型的造型与车标呼应,一根较为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中网,银色的下护板让人看上去很有精气神。

内饰方面,绅宝X25的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红黑搭配的配色就会很讨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另外,大面积的仿碳纤维装饰板应用也会给人以运动的氛围感受。空调出风口为北汽的车标形状,并在中间装饰有一块石英钟。7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互联功能。

空间方面,绅宝X25的表现也是可以让人满意。在体验者身材较大的前提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会有一拳左右的余量,同时头部空间也有空余。

动力方面,绅宝X25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绅宝X25是一款特点鲜明的车型,它宣传上的口号是为“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小型SUV。更重要的是,这款小型SUV有着不错的颜值,这势必会对部分人群产生较大的吸引力。

3

长安CS15

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5.39-7.39万元

看到CS75在SUV市场取得了很可观的成绩后,长安后续推出了CS15来抢占更细分化的市场。相比兄长那副略显老气的外观来看,CS15多了几分活力与动感,其目标人群也更为年轻。这款小型SUV以实惠的价格、不错的驾驶品质在这一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中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

外观方面,长安CS15拥有着可定制化的外观,菱形进气格栅来自自家概念车,既丰富了车头层次又比较有力量感,前包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成类似獠牙的造型,让它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视觉效果给人感觉”胖胖的“,搭配靓丽的车漆颜色,颜值还是挺高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x1740x1635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类似于长安的车标形状,很有辨识度。低配车型较小的中控屏幕会让人略显不满,不过该情况在中配车型即可得到解决:中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的彩色中控屏幕,并支持多媒体系统白度CarLife。配置方面,中低配车型即配备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仿皮座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空间方面,长安CS15能给人以惊喜感。在身高175厘米的体验者的状态下,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腿部空间两拳,这个表现甚至可以和紧凑级SUV媲美。对于一款仅仅处于入门级的小型SUV而言,这样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CS15相比竞争对手有着更个性的外观选择,给人感觉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小型SUV。另外它还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以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结合其较为亲民的售价,确实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4

宝骏510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6.98万元

在今年2月20日宝骏510上市后,截至3月20日它仅花了一个月时间销量就迅速达到了2万辆,并累计收到了5万订单,可以判定,宝骏510延续了730、560、310款款爆品的态势。在火爆的自主小型SUV市场,宝骏510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稳稳的占了一席之地。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设计很有冲击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是两条横幅镀铬饰条,大灯采用未来眼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较为主流,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整体较强的设计感让宝骏510的颜值加分满满。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1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内饰方面,宝骏510基本保持了家族的设计语言,目前全系都是中控悬浮屏,这也是所有厂商比较主流的设计思路。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比较符合年轻人对内饰的需求。配置方面,中配车型即配备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彩色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可谓丰富。

空间方面,身高174厘米的妹子坐在车内很是随意,在头部有一圈空间的前提下,腿部空间有着两拳的表现。

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总结: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可观的空间表现,亲民的价格,所有这些因素综合起来让宝骏510得到了一个很高的总分。这也完美的解释了为什么宝骏510成为了爆款车型,销量高的惊人,它确实有着很强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