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性价比让情怀落地 这些旅行车仅11万

2018年01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东风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彩蛋来了!今天这4款车型当中,杰德从严格意义来说它并不能算旅行车,不过它提供5座和6座两种版本,身上带有旅行车的各种标签,且售价也和前三款旅行车售价几乎保持一致,我们就把它例如在内了。

车头造型较为扁平,前进气格栅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当然全LED大灯也必不可少,科技感满满,下方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7×1775×153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后轮拱之间突出的线条间接提升了车侧的层次感。全新18寸五辐式轮毂的设计绝对能赚得不少回头率。

尾部一条U型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下保险杠也加入了黑色蜂窝状设计,配以镀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大幅提升新车运动感。

内饰设计上,还是本田的那套路数,中控台加入了木纹式设计,提升质感。仪表盘设计依旧十分亮眼,让人充满驾驶激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功能性配置。

新车提供2+3和2+2+2的五座和六座布局,5座版车型身高173厘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第二排座椅头部空间和第一排一致,而腿部则拥有两拳多,接近三拳的空间余量,表现非常不错。不过中间座椅就没有那么舒服了,坐垫和靠背都有鼓包,乘坐舒适性一般。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具体空间大小,但实测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最大纵深达到了1890毫米,甚至比前面三款旅行车纵深还长,日常使用绝对绰绰有余!

六座版第二排座椅相当宽敞,座椅靠垫也能大角度调节。不过第三排座椅略显单薄,只适合临时坐人,长时间乘坐肯定没那么舒适。

动力方面,杰德将提供1.8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15千瓦。传动方面,1.8升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