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客曝光 菲亚特平台

2012年06月27日 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美国媒体拍到了正在路试的全新Jeep指南者,或者是自由客,车身外裹着厚实的伪装,我们只能了解一下整体风格。更重要的信息是这两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来自菲亚特

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客曝光 菲亚特平台

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客曝光 菲亚特平台

2012款 Jeep 指南者

相比现款JEEP指南者/自由客的直线条硬朗造型,新款车型的风格将更圆润一些,或者说有点Crossover跨界的风格。后排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与现款指南者设计有所不同,更有意大利车的感觉。与旁边的SRX奔驰E级旅行车相比较,新车的车身尺寸应该不小。

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客曝光 菲亚特平台

加入菲亚特集团之后,克莱斯勒的新车将更多使用意大利的技术,除了将于2014年发布的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之外,更早的新款自由客也将使用CUSW新平台。基于此平台的车型还包括已经发布的道奇Dart,包括菲亚特菲翔,它们都是将菲亚特C-EVO平台加长、加大得来的。

全新Jeep指南者/自由客曝光 菲亚特平台

CUSW平台支持的动力系统包括3.2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稍低一些的将使用现在2.4升直四的升级版,另外菲亚特1.4T直喷发动机也可能应用。传动系统值得关注,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已经确定会出现在新款自由客上,那么指南者和自由客也不会放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ouzj] 标签:Jeep 吉普 菲亚特 克莱斯勒 指南者 自由客 compass Patri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