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菱ASX劲炫谍照 或将推出低配车型

2012年07月16日 1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再次曝光了三菱ASX劲炫国产车型的谍照,随着广汽三菱合资公司正式挂牌以及三菱ASX劲炫国产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这款车型也将浮出水面。按照目前的消息,合资公司将在9月份挂牌,国产三菱ASX劲炫10月份正式推出。

国产三菱ASX劲炫谍照 或将推出低配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国产ASX劲炫将采用与欧蓝德完全相同的车型平台,所以车身长宽高也与欧蓝德近似,尺寸为4295mm/1770mm/1615mm,轴距为2670mm。国产ASX劲炫将前脸风格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雾灯区域设计更加简化,前保险杠下部的黑色梯形护板尺寸加进行大。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的护板,使整车更具运动风格。

国产三菱ASX劲炫谍照 或将推出低配车型

国产车型将增加中央液晶显示屏和下面的功能按键,设计更为人性化。国产车型也将继续采用黑色作为基调。方向盘及全景天窗也同进口车型一样。

国产三菱ASX劲炫谍照 或将推出低配车型

配置方面,国产ASX劲炫将延续进口车型的标配,包括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发动机无钥匙一键点火等配置也将全部保留。

动力方面,有媒体报道称,国产后三菱ASX劲炫也往增加1.6L低排量版本车型。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 6速无级变速箱,国产的2.0L车型仍然会有四驱版本。

国产三菱ASX劲炫谍照 或将推出低配车型

编辑点评:如果国产ASX劲炫将推出低排量版本,这无疑将增加劲炫国产后的市场覆盖面。竞争车型也会与进口车型完全不同。而价格方面,1.6L排量的逍客市场表现十分强劲,低排量的国产ASX劲炫想要获得成绩还需有竞争力的价格来保证。


附独家广汽三菱品牌解析:广汽三菱蓄势待发 品牌定位/规划揭秘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国产 三菱 ASX 劲炫 谍照  低配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