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2012年07月22日 1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拍到奔驰全新车型CLA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路试,该车型采用与A级相同的平台技术。会是CLS车型之后又一款四门轿跑车型。该车型将在2013年奔驰会在位于匈牙利的工厂生产该车型。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奔驰CLA的外形得到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会基本忠实于概念版车型,于此不同的是采用了不那么华丽的保险杠设计、可改变的前大灯造型、更加传统的外部后视镜、与A级相同的拔出式车门把手以及比概念车所采用的21英寸轮毂更小的轮毂和轮胎。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动力方面,会采用与他的姊妹车A级车型的动力系统。AMG版本车型还会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入为340匹马力。变速箱的选择则包括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点评:从CLA以及未来同平台产品来看,奔驰在将新A级的模块化平台利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有望在明年的上海车展时正式与国人见面。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奔驰 CLA 路试 谍照 曝光 上市 概念车 轮毂 AMG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