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全新Sandero谍照 售价降至5.9万

2012年07月22日 1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外媒抓拍到了一组全新达契亚Sandero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9月巴黎车展亮相。达契亚Sandero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低廉的售价是它以往最大的买点,据悉,为了与福特嘉年华(7000英镑)竞争,新达契亚Sandero将进一步压低售价,最低将会下探至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9万元。

达契亚全新Sandero谍照 售价降至5.9万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达契亚Sandero的外形更加大气,会比现款Sandero更具识别性,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设计将与达契亚SUV Duster相仿。

达契亚全新Sandero谍照 售价降至5.9万

对新车动力,雷诺方面并未透露很多,仅声称新的Sandero将会搭载更加“伟大的技术和发动机”,但考虑到新车成本,外媒猜测该车将采用雷诺Clio的动力总成,即1.2L和1.6L汽油发动机和1.5DCI柴油发动机。

达契亚全新Sandero谍照 售价降至5.9万

新达契亚Sandero将采用雷诺-日产B0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会比现款Sandero稍大一些。

据悉,达契亚在推出五门标准版sandero后,还计划推出全新的Sandero跨界版本,增加车身高度、车身包围和车顶行李架。

编辑点评:

和最初国内的奇瑞一样,达契亚品牌产品就是以低价取胜的车型,不过看在国内遍地开花的自主品牌,达契亚进入中国的梦想还尚远。(文/新闻部 关璐)

;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达契亚 达契亚Sandero 日产 日产雷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