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参数配置曝光 两种动力/6款车型

2013年11月07日 11:0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观致3即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发售。而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份其参数配置表,据悉,新车在搭载1.6L/1.6T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计其售价区间12-17万人民币。

2014款 观致3系 1.6T 致臻型

观致3参数配置曝光

观致3在车身长度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达到了2690mm。来到其外观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致享型1.6L 6MT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置了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而在车内,观致3提分别供了沙丘黄和熔岩黑两种配色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2014款 观致3系 1.6T 致臻型

来到影音娱乐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其全系配备了MMH多媒体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液晶屏、支持车载蓝牙系统和USB/AUX-IN音乐播放功能。而除低配车型外,其还装配了逸云多功能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除此之外,除了最低配致享型之外,其余车型还装配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后排空调出风口及一键启动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致享型仅配备了ABS+EBD以及主动限速器之外,包括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力控制系统、HA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均装配了其余车型上。此外,除顶配车型上带有动态倒车辅助线提示外,致悦型增强版1.6L 6AT车型和致臻型1.6T 6AT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3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55N.m。后者输出功率达到了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