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一代X6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发布

2014年02月03日 09:2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6的国内路试谍照,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据悉,全新宝马X6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在2015年年初开始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前大灯和进气格栅都与新X5非常神似,其溜背式的造型非常运动。而此前我们也了解到,全新一代X6还将借鉴新X5的雾灯以及前大灯等部分的设计灵感,另外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排气系统则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但尾喉样式相比现款车型的更加扁平。侧面腰线似乎比现款更锋利,一直延伸至尾部。

底盘方面,新一代宝马X6将采用“FlecRay”电子底盘调节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底盘高度以及悬挂硬度的调节。不过此套电子系统只会出现在中配车型上,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将分别采用传统悬架和空气悬架。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X6将沿用新X5的动力配备,搭载3.0T以及4.4T发动机(国内为4.0T发动机),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4.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一代X6还将与新X5一样新增后驱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新车不仅更换了与宝马X5相似的前脸设计,并且在电子配置方面也有所提高,无疑大大增加了宝马X6的竞争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