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宝马X6效果图曝光 全新平台打造

2014年02月18日 07:5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过去几个月里,摄影师多次拍到全新宝马X6车型在寒冷的北欧进行极地测试的谍照,基于这些路试谍照,设计师制作出了新一代宝马X6的效果图。

新一代宝马X6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如同新X5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发生巨大变化一样,2015款宝马X6也没有采用颠覆性的设计方式,除了更加倾斜的车顶轮廓和其他一些调整,新款X6与现任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

全新宝马X6将与新款X5共享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也将与X5保持相同。xDrive 50i有望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xDrive 30d将配备3.0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另外,X6 M50d或搭载3.0升三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8马力,峰值扭矩为740牛米。

编辑点评:X6车型无疑是宝马产品中最受关注的一款,在同级别车型中独领风骚。奔驰奥迪公司势必会推出对抗车型来分一杯羹,而消费者也能获得更多的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