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GT车型谍照 7座布局/或年底推出

2014年04月11日 09: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Motorauthority最新消息报道,宝马汽车公司基于2系Active Tourer打造出全新七座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其路试谍照于近日在网上曝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推出。

虽然谍照中的车型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通过拉伸的后车门和加长的后悬可以判断出新车并不是此前推出的5座2系Active Tourer车型,而是2系Gran Tourer,该车将采用UKL前轮驱动平台进行打造。

动力方面,2系Gran Tourer车型有望与2系Active Tourer共享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一系列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不会出现在该款7座MPV车型上。

鉴于豪华车的定位、紧凑型的尺寸和七座的配置,2系Gran Tourer目前在市场上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潜在的竞争者包括稍大一些的马自达5欧宝赛飞利大众夏朗等车型,不过新车可能不会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编辑点评:对于大多数MPV车型来说,它们的目标消费人群仅针对预算有限的家庭,而宝马公司通过打造2系Gran Tourer车型创造出“豪华紧凑型七座MP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