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内饰曝光 风格简洁

2015年02月25日 07:5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Panamera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内饰也首次曝光。据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延续了一贯的高辨识度,不过,新车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于现款Panamera,更加圆润饱满,现代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变速杆周围的物理按键大幅减少,使布局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新车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内嵌铝合金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时新车中央扶手区域新增了一个杯架。

全新保时捷Panamera车型基于MSB平台研发,其将使用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减重91公斤,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获得提升。全新Panamera将提供搭载V6、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除了全新Panamera普通版车型,保时捷公司还计划推出全新Panamera Coupe版、敞篷版等车型。另外,全新Panamera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